C罗接二连三被人背后使坏,C罗却无能为力,《法国足球》已查出

这位葡萄牙超级巨星C罗经历了一系列的不幸,包括加盟尤文图斯后的第一场欧冠比赛中一张奇怪的红牌。然后罗纳尔多在九年前被"性侵犯"的美国女人指控,这影响了他的声誉以及他的各种奖项,所有这些似乎都是有预谋的。

作为欧冠最佳射手,c罗只是获得了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年度前锋的称号,与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和世界足联最佳球员无缘。法国足球近日公布了金球奖30名候选人名单,球迷们可以在网上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球员,但结果出人意料。

在23万张选票的情况下,52%的网民支持萨拉赫,30%的粉丝支持梅西。令人惊讶的是,只有5%的人支持C罗。当选票达到45万张时,梅西领先萨拉赫,43%的人支持梅西,37%的人支持萨拉赫,只有8%的人支持C罗。

许多球迷和媒体对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表示怀疑,这一结果引发了公众舆论的一片哗然。在技术和荣誉方面C罗都没有输给萨拉赫和莱昂内尔•梅西,为什么得票率这么低。球迷们感到愤愤不平,对此《法国足球》表示已经查出了原因,他们已经发现了有人操纵投票权,即所谓的“刷票”。

虽然有人在操纵它,但它也令人费解。作为像法国足球这样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组织,投票过程非常严格,控制投票行为的人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实力,这个人对c罗很有敌意。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实力,致使C罗遇到这么多问题,先是逃税,然后是性侵犯指控,现在投票权被操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