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胜7负距离火箭预期还有多远? 卡佩拉: 我们还是我们!

火箭两连胜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但仔细一看他们的战绩仍然只有6胜7负距离预期还有很大的距离,他们不该忘记休赛期他们的目标就是继续冲击勇士,寻找夺冠的机会。

火箭这两场的确打得不错,有点上赛季的感觉,保罗在赛后表示:我们拿到了两场不错的胜利,上一场我们击败了步行者,是很好的客场胜利,我们表现很好。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投三分,我们也不会让对手轻松出手三分,上半场我们有8个糟糕的三分出手,这不是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还需要更专注,用意志去击败对手。

谈到目标他说:这还远远不够,我们现在只是在累计胜场数,只要我们专注赢球,那么我们就记不住太多的事情,我们打出了防守,打出了快攻,找错位机会,努力打球。

而戈登则主要是称赞对手:我们做了很多调整,才让我们在攻防两端打出想要的表现,我们迫使对手出手高难度投篮,我们现在轻松多了。对手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未来还会与他们相遇,这场球我们只是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下次我们继续努力。

而本场砍下24分9篮板表现稳定的卡佩拉则好像有点飘飘然了:我一直就是这样,我对自己保持自信,我可以接受任何的挑战,我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当有人协防时,我必须做出决定,显然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可以判断出对方的进攻套路。

谈到全队他说:我们就是找回了之前的感觉和节奏,更坚持自己的打法,虽然偶尔会犯一些错误,但是更专注也更耐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