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亲承:德甲有比我还快的球员

沃尔夫斯堡之后,罗西永很快就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谈到了德甲与法甲的不同点,并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获得提升。

新赛季开始后的11场比赛,罗西永在其中的九场比赛打满全场。从蒙彼利埃来到狼堡,这名法国边卫不仅适应了德甲的比赛节奏,而且还融入到当地的生活中。

在德国,罗西永对新的生活充满期待:“这里的工作、训练,都是我所向往的。尽管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完成,但这对于我来说不成问题。”

从第一场比赛开始,罗西永的出色表现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由于他的转会费相对较低,因此这笔交易称得上是物超所值的。主教练的信任也让罗西永表示感激:“我感觉到,自己与球队是一体的。在我来到这里后,主教练就给了我相当多的信任。”

众所周知,德甲比赛的激烈程度是高于法甲。对于这一点,罗西永深有体会:“这里的比赛充满了侵略性,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过去几周,狼堡接连与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交手。而罗西永对位的球员分别是桑乔、罗本这样的边路好手。不过,他认为最难缠的对手是杜塞尔多夫的卢克巴吉奥。“即使是在持球的状态下,他的速度依然非常快,这给我制造了一个大难题。”从速度方面考量,罗西永认为卢克巴吉奥就是德甲里面最快的球员。

在个人层面

罗西永认为自己还有更大的潜力可以去挖掘,尤其是与魏霍斯特的配合上。德甲第二轮,他的精妙传中助攻魏霍斯特头球破门。上一场对阵汉诺威,他差一点就收获到自己的德甲处子进球。赛后,他对此略感遗憾:“那一球很奇怪,很难控制好射门的角度。”

最近两场比赛,狼堡的表现不如人意,尤其是在防守端。不过,罗西永认为在国际比赛周之后,球队的表现肯定会有所改观。“即使我们的丢球数有点多,但信心仍在。在我看来,队员们一同讨论、研究对策,并为之付出努力,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