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变身冤大头!曼联打工皇帝要走人 4年1.2亿赚得比C罗还多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7号桑切斯虽然近来重新被穆帅启用,但是他对于现状非常不满意,希望冬窗离开曼联,甚至已经委托经纪人在欧洲寻找下家,如此一来曼联当初轰动英超的大交易,很可能沦为了同行的笑话。

自从去年1月加盟曼联,桑切斯就一直在挣扎,上赛季还能用磨合来安慰自己,但始终不见实质性好转。穆帅曾经称赞桑切斯的榜样,但现在态度大变,把桑大腿排除出比赛名单,当着其他球员面批评他都发生过,显然穆里尼奥逐渐失去耐心了。

恩师温格此前接受采访时表态,认为桑切斯不适合曼联这种防守反击型球队,他需要的是队友不断的配合,为他牵扯空间,进攻型球队更符合他的风格和踢法,而且由于长时间不进球,他在曼联慢慢失去信心。温格所言非虚,桑切斯加盟曼联至今,出场29次仅仅打进4球,实在是不合格的数据,桑切斯也开始表现得心灰意冷,曼彻斯特德比落后期间还与队友马塔有说有笑,令曼联球迷很不满。

必须指出的是,桑切斯今夏没参加世界杯,体能不成问题,可依然打不出水准,这是穆帅对他最为不满的一点。事实上当初桑切斯是曼城的猎物,瓜迪奥拉在巴萨跟桑切斯合作过,希望为曼城引进他,无奈当时年近30的桑切斯开价30万镑周薪,让瓜帅直接选择放弃。

曼联因此后来居上引进桑切斯,拿4250万欧元的姆希塔良与他互换,并且开出45万镑周薪,打破英超历史纪录,并且每次出场有7.5万镑奖金。不妨横向对比一下,C罗目前在尤文拿着3000万欧元的年薪,桑切斯是3300万欧元,也就是说桑切斯更能赚钱,但C罗本赛季已经9球5助攻,桑切斯近1年才打进4球,性价比高下立现。

桑切斯如果要离开曼联,降薪是肯定的,问题曼联当初大费周章从曼城手上截胡,现在彻底沦为失败作品,意味着穆帅又一次当了冤大头。因为桑切斯的超高薪水,德赫亚和马夏尔续约时也索要高薪,实在是赔率夫人又折兵,这次任性截胡可真是得不偿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