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回归狂砍42分11板周鹏缺阵 广东轻取天津豪夺11连胜!

11月14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继续进行,积分榜领头羊广东男篮主场118:103轻取天津队,豪夺11连胜。易建联伤愈复出狂砍42分11板,周鹏缺阵。

广东队阿联42分11板,威姆斯20分5板7助攻,任骏飞15分5板,赵睿15分5助攻,杜润旺9分。天津队罗切斯特34分5板9助攻,阿德19分12板,时德帅19分10板,刘帅18分。

阿联伤愈复出,比赛开局他并没有出手机会,直到首节过半才开启进攻模式。他先接队友传球内线单打得手,随后又利用罚球和三分连得5分,广东19:17领先。

天津队的进攻也不逊色,外援罗切斯特大号两分命中,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但广东队外援威姆斯最后时刻漂移三分飚中,首节战罢,广东以34:36稍落后。

第二节天津队连飚两记三分,比分继续领先。阿联再度登场,一上来突破、罚球连续得分,广东以46:44反超。天津队经过多次暂停调整,进攻依旧没有多大改观,广东队继续发力,半场结束,广东队58:51领先。

下半场,天津队没能让分差拉开太大,始终控制在十分以内,但是本节最后阶段,广东队掀起了一波强有力的攻击潮,徐杰强突转身上篮命中,赵睿三分加上篮连得7分,广东队以89:74拉开差距。赵睿三分再度飚中,阿德最后时刻勾手打进,三节过后,天津以78:93落后15分。

末节,阿联连续上演暴扣,杜润旺三分穿针,比赛还有7分钟时,广东以102:83继续扩大优势。天津队经过暂停调整,追回4分,但是很快又被广东拉开差距。天津队刘帅投中三分,但是为时已晚,最终广东队还是轻松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广东队:阿联、威姆斯、赵睿、任骏飞、杜润旺

天津队:罗切斯特、阿德、时德帅、孟祥龙、刘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