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球”打击7000万天才?曼联7年功勋陷僵局,12分差距显无奈

本赛季英超首回合的曼市德比最终以曼城3-1完胜曼联而告终,尽管曼联在德国转会市场8.35亿欧元的阵容总估值,比10.9亿欧元总估值的同城死敌曼城仅低了2.55亿欧元,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不论实力还是竞技状态两队的差距都十分之大。而3球完败的曼联则在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仅积得20个积分,这可被积32分的曼彻斯特城队远远甩开了12分,然而主帅穆里尼奥面对如此大的分差却是充满无奈的。

尽管葡萄牙名帅向来以防守见长,但面对曼联这批后防球员时还是无能为力了,当门神德赫亚褪去了上赛季的超神光环之后,本赛季至今仅12轮联赛红魔便已经丢掉了21球,要知道上赛季曼联在所有38轮联赛中的丢球也仅有28粒。而相比于两大死敌曼城和利物浦至今都只丢掉5球而言,这“21球”对于德赫亚的打击无疑是十分大的,毕竟他基本已经做到了最好却无奈队友“挖坑”太大。

如今在德国转会市场估值高达7000万欧元的德赫亚,实力并不亚于库尔图瓦、诺伊尔以及特尔斯特根等门神,但作为红魔7年功勋其在梦剧场捧得的顶级冠军数量却少得可怜。在英格兰超级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这两大赛事中,其距离最近的一次捧杯还要追溯到弗爵爷时期的2012-2013赛季,这对于雄心壮志的德赫亚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

刚过28岁的西班牙门神已经迎来了自己的黄金巅峰阶段,若想在世界足坛中取得更高的地位那么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正因如此德赫亚与曼彻斯特联队的续约似乎陷入了僵局。据英媒《电讯报》透露尽管红魔高层愿意向其开出高达27.5万英镑的周薪,但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续约谈判仍没有进展,而若抛开桑切斯的薪资水平显然这份新合同已经足够有诚意了。

不过或许德赫亚方面正在考虑的最大问题并不是薪资待遇,从英媒《Goal》刊登出的前曼联守门员教练斯蒂尔接受采访时的言论来看,或许转会到能够帮助自己实现欧冠梦想的俱乐部才是西班牙国门考虑的重点。尽管本赛季曼联的欧冠之旅并未结束,但4战2胜1平1负的红魔并不处于夺冠热门行列,更重要的是如今在联赛排名第8位的曼联下赛季能否参加欧冠还是很悬的!所以如果库尔图瓦在皇马捧得了欧冠奖杯,那么从历史地位来看他会高于德赫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