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脚重返大连却被球迷嫌弃!只因他反戈旧主时这两个争议举动

2018赛季中超已经正式落幕,而绝大多数中超球员也即将迎来难得的假期。而不少中国国脚利用这段时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例如恒大铁卫冯潇霆。

近日,这位国足队长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自己将会在11月27重返故乡大连,他将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一场“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公益足球赛”。这项赛事是冯潇霆本人在2016年筹办发起的,前两届都是在广州举办,而这一次他决定把活动带回故乡大连。

虽然活动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冯6”却已经迫不及待的与大连球迷分享了这一喜讯。冯潇霆发表长图文后还动情的写道:“这封信,送给我的母校东北路小学,送给我的家乡大连,送给所有关心支持中国足球未来的球迷朋友。11月27日,我们大连见! ”

作为大连著名的东北路小学走出的国脚,冯潇霆在大连实德队开始名声鹊起,并且逐渐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最顶尖的中后卫之一。虽然冯潇霆本人已经离开故乡多年,但这次将这项公益活动带回大连,足见他本人对于这座城市依然有着很深的感情。

然而令人唏嘘的是,不少大连球迷却对于冯潇霆的举动并不“领情”,甚至有些嫌弃。一些偏激的大连球迷甚至还在这条动态下面纷纷留言:“我们有朱挺,我们有秦升,我们有挺爷,我们有王万鹏,我们有很多热爱大连的球员。大连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回来了。你?远点扇额!好好为广州进球吧!”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冯潇霆如此不被大连球迷认可呢?这还要从本赛季中超第24轮恒大主场3比0击败大连一方的比赛说起,当时冯潇霆打进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后表现有些过火,他选择忘情庆祝。此外他还曾在比赛中为郜林出头,险些与一方球员发生冲突。

众所周知,大连一方的前身是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冯潇霆面对旧主做出这样争议的举动确实欠妥,再加上当年他离开实德时曾信誓旦旦的表示未来回国一定回大连最终却食言,这也难怪大连球迷对他会不怎么待见。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大连球迷能暂时抛开成见,毕竟冯潇霆这个活动也是为了故乡足球水平提高的善举,虽然在赛场上各自为战,但当游子回家,我们还是希望球迷们能给这位国足悍将大度的掌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