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火箭有望重新迎铁扎,安东尼早走微妙

正当休斯敦火箭那边取得两连胜的时候,NBA联盟外界对于本赛季的菲尼克斯太阳,很显然是不会再抱太大的希望了,毕竟常规赛进行到现在,年轻的凤凰城军团仍然处于西部赛区的末流。截止到目前,菲尼克斯太阳以2胜11负的球队战绩,稳稳的占据西部赛区倒数第一的位置,要知道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明尼苏达森林狼(5胜9负),也已经领先他们多达2.5个胜场了。

一般来说,球队战绩的不理想,会让队内的老将球员们产生离开的想法,例如在之前内线禁区的防守悍将“拳王”泰森·钱德勒就选择和菲尼克斯太阳球队管理层达成了买断协议,从而得以凭借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拥有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洛杉矶湖人,所以对于年轻的凤凰城军团来说,这样的事情定然会在本赛季还会再次发生,稍微有些不同的可能就是选择离开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那么在菲尼克斯太阳现有的轮换阵容体系里,会有哪位球员在这个赛季选择离开呢?根据《体育画报》专栏作家迈克尔·夏皮罗的预测分析,球队首发阵容里的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极有可能会在常规赛中期选择离开,而到时候主要的因素就是球队的战绩实在是太不理想了,毕竟对于像他这样的老将球员来说,只有加入到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强队才是职业生涯末期最好的选择。

特雷沃·阿里扎原先是休斯敦火箭的球队首发小前锋,他在球队攻防两端的作用均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因为受限于球队薪资空间十分吃紧的状况,所以“铁扎”只能选择十分遗憾的再次离开了,而经过多番权衡考虑之后,特雷沃·阿里扎选择以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年轻的菲尼克斯太阳,他得到的也是一份1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签约合同。

然而参照此前“拳王”泰森·钱德勒的案例,如果常规赛进行到全明星周末前期,菲尼克斯太阳的球队战绩仍然不佳的话,那么相信太阳球队管理层自然会考虑通过交易特雷沃·阿里扎来换取对球队未来建设有利的筹码,而最为理想的下家球队肯定就是“铁扎”的老东家休斯敦火箭了。

虽然在近段时间里休斯敦火箭取得了两连胜,但是球队在锋线轮换方面的配置,却出现了极为令球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感到非常头疼的状况,尤其是在“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即将选择离开的情况下,老爷子只能选择启用年轻的锋线新秀加里·克拉克,但是所收获到的效果仍然是无法与上赛季的特雷沃·阿里扎相媲美的。

如果菲尼克斯太阳选择放弃锋线老将特雷沃·阿里扎的话,那么相信休斯敦火箭的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肯定是会重新追逐这位防守悍将的,而到时候送出一到两个未来选秀权自然是在预料当中的,毕竟只要能够再次搭建上赛季的核心冲冠阵容,牺牲未来选秀权是可以让航天城大队接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