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魔比利时今夜战冰岛,阿扎尔领军冲锋,对手难逃一败!

北京时间16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第一级别B组赛事又有好戏上演,由位居榜首的比利时队坐镇主场,迎战冰岛队。如今兵强马壮的比利时,延续今年夏天世界杯闯入四强的气势,暂时在小组保持两战两胜的佳绩,今天遇上状态大跌并且至今全败的冰岛队,东道主依仗着神勇的阿扎尔和梅尔滕斯领军冲锋,“欧洲红魔”有望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目前这个组的形势,实力超强的比利时以两战全胜领军群雄,同得六分的瑞士队因多踢了一场,暂时守住第二位。而来自北欧的冰岛至今三战皆输,排名倒数第一。此战“欧洲红魔”如果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应该可以再拿3分以进一步巩固其榜首位置。估计比利时队星期天凌晨客场与瑞士的比赛,将是争取晋级四强的最关键之战。

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勇夺季军的比利时,目前正保持着出色状态,此前五场各项赛事不败之余更是4场连胜,在此期间曾经击败过荷兰和瑞士等战斗力不俗的球队。尽管曼城大将德布劳内因伤继续缺阵,但同样在英超效力的切尔西的锋线球员阿扎尔近况极佳。另外意甲那不勒斯的梅尔滕斯技术十分出色,相信红魔仍然具有足够的火力攻破客队的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卢卡库近期来在曼联的状态起伏不定,但他在比利时国家队却稳坐前锋的第一交把椅。卢卡库在欧洲国家联赛分组赛中面对瑞士和冰岛一共攻入了4球,今年的14次亮相国际比赛也有14球进账。卢卡古无疑已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得分点,估计在这位强力射手的带领下,红魔再次获胜问题不大。

两年前在欧洲杯历史性杀入八强的冰岛队,近期来在各项赛事中的发挥不尽人意。球队除了在分组赛上未尝胜绩,就连一向稳健的防线也是漏洞百出。冰岛队自世界杯小组出局之后,表现出的水平在持续下滑。这支神奇的球队已经被打回原形。此战不仅冰岛队的西古拉松将因伤缺阵,并且在最近两次与比利时交手都全部落败。除非球队突然爆发超水平发挥,否则将难逃一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