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分钟16分,周琦拿出“独门绝技”为自己证明,哈腾并不如他

本周三(北京时间11月14日),火箭下属发展联盟毒蛇队迎来一场比赛,面对奥斯汀马刺队毒蛇众将全场打的很顽强,无奈对方整体发挥的刚好,毒蛇没能僵持到最后最终以97-114不敌奥斯汀马刺队。

这场比赛周琦表现十分惊艳,他全场出战32分钟投篮14投7中,贡献了1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不仅数据不错,同时他还贡献了各种空接暴扣、隔人暴扣,尤其是久未见到的周琦独门绝技“周式火锅”再现江湖,这一战周琦也用这种表现证明了自己,哈腾并不如他,他比哈腾更适合火箭。

另一场比赛,同一天在火箭对阵掘金的NBA常规赛中,哈腾为火箭出场11分钟贡献3分1篮板2个失误3个犯规,其实他完全有机会得更高的分数,可惜本场比赛没能很好的把握住机会,浪费队友很多次助攻。饼皇吃饼哈腾吐饼,既然哈腾进攻防守都不行,为何不让周琦上场试一试,至少他防守还是有一定表现的。

当然,周琦进步明显这一点得夸,但作为毒蛇的唯一NBA球员,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周琦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在毒蛇队内排名并不高,但是场均盖帽数却位列第一,可见周琦是一名防守见长的球员。在进攻端他还要更积极主动一点,除了要带领球队取胜,大局观还要提高,不能总在外面看着,增加篮下对抗,否则在火箭他篮下没威胁,外线没三分,很难受到德帅重视。只有超出教练预期,周琦才能代替哈腾获得教练信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