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竞赛规程

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美设杯”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

竞赛规程

一、指导单位

上海市体育局

上海市体育总会

二、主办单位

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三、承办单位

徐汇区徐家汇街道办事处

四、冠名单位

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五、协办单位

徐家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八万人撞球馆

利都桌球俱乐部(本溪路店)

普佰台球俱乐部

神杆桌球俱乐部

品度桌球俱乐部

星伟桌球俱乐部(愚园路店)

上海森泠达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众懿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劲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六、比赛时间和地点

1、第一阶段预赛:

第1站:12月8-9日八万人撞球馆

地 址:徐汇区天钥桥路666号(万体馆内)

第2站:12月15-16日 利都桌球俱乐部(本溪路店)

地 址:杨浦区本溪路197号3楼

第3站:12月22-23日 普佰台球俱乐部

地 址:黄浦区陆家浜路521弄阳光翠竹苑5号楼B1(近南浦大桥)

第4站:2019年1月5-6日 神杆桌球俱乐部

地 址:闵行区中谊路2099号华友大厦6楼

第5站:2019年1月12-13日 品度桌球俱乐部

地 址:闵行区颛桥镇颛兴东路999弄58号致善楼

第6站:2019年1月19-20日 星伟桌球俱乐部(愚园路店)

地 址:长宁区愚园路1250号3楼

2、第二阶段总决赛

时 间:2019年1月26-27日

地 址:待定

七、比赛项目:斯诺克让分赛(个人)

八、参赛办法:

1、参加办法:按照《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执行;

2、报名办法:凡有本市户籍或居住证的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1)报名方式:

②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开赛当日9:30

3、收费标准:非上海市台球协会俱乐部理事、会员单位推荐者首报200元,二报及以后100元;俱乐部理事、会员单位推荐者首报100元,二报及以后50元;败方付台费。

4、台费标准:所有资格赛赛场执行价格45元/小时;

5、报到时间:开赛当日9:30前

八、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出版的台球竞赛规则和《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执行;

2、比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赛制。第一阶段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站限报64人,取前8名选手晋级,协办俱乐部各享有2张外卡以及赛事赞助商4张外卡,共64人出线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总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冠亚军决赛五局三胜制。

3、让分档分为10档,每档7分,最大档差63分。定档标准根据上海市台球协会各理事、会员俱乐部对各自会员推荐档位,再由上海市台球协会竞裁委员会参照近两年上海市斯诺克让分赛具体情况设定档位。由于让分赛的特殊情况,竞裁委员会有纠正档位的权利,升降档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4、在上海无参赛记录并无理事、会员俱乐部推荐者档位初定7档,组委会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档位。

5、视比赛情况可执行限时出杆规则。

6、运动员如要向仲裁委员会申诉,在赛后1小时内提出书面报告并付申诉费200元。如胜诉原数退还,败诉恕不退还。

7、抽签时间及地点:开赛日当天9:30在赛场进行;第二阶段抽签待定。

九、奖励办法:

赛事最高总奖金:58500元

1、资格赛奖金:2000元

其中:冠军:1000元;亚军:600元;并列第三名(2名): 200元

2、决赛最高奖金:46500元

本次比赛采用让分奖金系数制,每人在同一名次所得的奖金根据档位将有所不同,所得到的奖金是所在名次的奖金基数乘以相对应的档位系数。举例:当一档选手取得冠军时,冠军的奖金基数是1000元,他的档位系数是15,1000乘以15就是他所拿的奖金15000元整,若8档选手拿到冠军,奖金基数不变,档位系数为9,1000乘以9,他的奖金就是9000元整。每个名次都有不同对应的奖金基数,每个档位也有对应的档位系数。附:(以下是本次比赛所用基数及参数表格)奖金基数(元)档位系数冠军1000一档15亚军500二档14四强200三档13八强100四档12十六强50五档11三十二强25六档10//七档9.5//八档9//九档8.5/十档8

注:1、所有比赛奖金在总决赛个人完成全部比赛后发放。

2、如参赛选手虚报档位,最终奖金按初报档位颁发。情节严重者,组委会将严肃处理。

3、所有奖金由主办方统一代缴20%个人所得税。

十、赛事纪律:

1、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2、选手必须提前15分钟向竞赛处报到,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未到选手作弃权处理;

3、参赛选手必须着标准服装参赛,着装要求(长袖衬衫、马甲、领结、深色正装皮鞋、深色正装西裤);如有不符合者,取消比赛资格。

4、参赛选手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的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杆击出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5、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如对裁判员的判罚有疑义,可向裁判长提出重新判罚的申请。如对裁判长的判罚也有疑义,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如要向仲裁委员会申诉,在赛后1小时内提出书面报告并付申诉费200元。如胜诉原数退还,败诉恕不退还。

6、选手必须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7、选手进入比赛区域需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比赛过程中不得接打电话。

8、不准在比赛中做(说)出影响对手、干扰对手的事(语言),一旦发现从严处置;

9、赛场内不准抽烟,不准大声喧哗。

10、每名参赛选手最多佩戴三枚胸标,每一枚胸标总面积不超过32cm²,其中一枚胸标所有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一枚选手必须佩戴所属各自俱乐部的胸标(个人报名可不带),赛事组委会有权指定选手所佩戴胸标的位置。

11、如选手个人有商业合同需佩戴胸标(仅限一枚),在不与本次赛事相关赞助商品牌相冲突的原则下,须在赛前48小时内持相关书面证明向赛事组委会提出申请备案。如不符合相关要求,赛事组委会有权要求选手撤标或退赛,最终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12、未经许可比赛期间不得参加商业赛事和宣传活动。

13、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14、违反上述要求者,赛事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十一、其他各项规定均按《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执行。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办公室,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历届赛事回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