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挺拉莫斯:他遭受的批评并不恰当 球员都"健忘"

《马卡报》报道,在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的赛前,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力挺了他的队友拉莫斯。

莫德里奇表示:“拉莫斯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也是伟大的队长。在我看来,他遭受的所有批评都不恰当,在足球领域,每个人的记忆都很短暂。他很有性格,我确信批评不会对他有影响。”

9月的欧国联比赛,克罗地亚曾0-6惨败西班牙。对于两队将再次交手,莫德里奇表示:“比赛的气氛会非常好,我们没想着复仇,我们想的是要在一座人声鼎沸的球场比赛了。我们要有耐心,必须在90分钟的比赛中小心谨慎,然后再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

“恩里克带给西班牙队很多能量,如今他们踢得像一个整体。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即便他们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你也不能害怕。”

当被问到阿森西奥时,莫德里奇选择不评价。他表示:“我确信这场比赛会势均力敌,就像我们此前的比赛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