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要动手了!麦科勒姆比尔二选一!魔术师欲用英格拉姆做筹码!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依靠钱德勒的盖帽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最近五场4胜一负的湖人排名悄然来到西部前八。这个过程看似美妙但其实并不轻松,湖人当家詹姆斯就爆料自己曾经差点崩溃。詹姆斯笑着说:“表面上看我什么都没改变,但是你了解我。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上周)几乎就要崩溃了。我不得不放松一下,提醒自己,‘XX,你知道你当初为自己选择了什么局面。’这个过程对我而言还不错。我需要继续保持耐心。”

但是据拉蒙儿尔透露,魔术师约翰逊却早已失去了耐心。如今,湖人几位年轻球员里库兹马和哈特发挥算是不错,有可圈可点之处,球哥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比较稳重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虽然还没达到榜眼应该有的水平,但是也不算发挥差劲,不过,英格拉姆就没那么好了。

在湖人过去的几场比赛里英格拉姆表现挣扎,失误多,命中率低,虽然詹姆斯在多次的采访当中再三的鼓励了这位年轻人,但是这无法掩盖他在球场上的糟糕表现。据拉蒙尔透露,魔术师并不是那种会给人时间的管理者,比如之前说好了对沃顿没有战绩要求,但是随后立马就召见沃顿会面。

湖人目前把目标瞄准在cj麦科勒姆和比尔身上,如果英格拉姆再表现不好,很有可能就成为了交易这两人的筹码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