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5中5!火箭老哥投3分就是厉害,德罗赞24分,碰到他没脾气

太阳队完成了逆袭,以116比96击败了马刺队,而且还是整整20分的分差。我们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因为德文·布克的回归,太阳队的实力又开始回归了,以20分的分差击败马刺队就是最好的证明。

除了德文·布克之外,状元秀艾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值得称赞17分10板3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也已经证明了艾顿并不是一名水货状元。然而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在太阳队阵容中有一位球员的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了100%,全场比赛在外线出手5次三分球,这5个三分球无一例外地全部地投进了篮筐,这说明了他的实力的强劲,他就是卡南。

或许很多人对卡南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经常关注火箭队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卡南是2013年第2轮第4位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的球员,也就是卡南和阿里扎一样,也曾是火箭老哥。

虽然卡南在NBA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经常辗转于各个球队,有过一段颠沛流离的篮球生涯。但是如今的卡南已经站稳了脚跟,在NBA的表现中越来越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卡南出场32分钟,拿到了19分4板1助攻,投篮8中7,其中3分球5中5,身高1米83得卡南的投篮就是准。

似乎很多从火箭队分出来的球员投3分都很厉害,阿里扎,卡南,洛瑞这些人在三分线外都有着一定的威胁力。

观看这场比赛,最无语的肯定就是马刺队的德罗赞了,德罗赞在今天的比赛表现符合预期,上场32分钟,拿到了24分5板4助攻的数据,但是德罗赞的24分碰到了三分球5中5的卡南也是丝毫没脾气,因为马刺队这边的三分球投篮可以说真的是太铁了,根本就不能和太阳队相比。

拿着176万美元年薪的卡南在本赛季场均能够出场28.8分钟,能够拿到9.4分3.2板3.3助攻的数据,这样的实力数据一定可以帮助卡南在下个赛季到来的时候拿到更大的合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