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赛后因球迷争论,王一梅最近终于出现,目前不仅瘦了还漂亮了

前段时间中国女排的国家队队员辽宁女排的队长丁霞,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与山东女排进行握手,从而引起了很多人们的讨论,也因为这件事情辽宁女排的一名老将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她就是王一梅,曾经她是中国女排主攻手上的一名非常优秀的重炮手让很多球迷都非常的惦记。丁霞赛后因球迷争论,王一梅最近终于出现,目前不仅瘦了还漂亮了

虽然现在她已经30岁了竞技的水平也进行了明显的下滑,但是她包含的进攻能力依然是十分强大的,尤其是在上个赛季她征战辽宁女排,虽然在四强赛的时候和丁霞发生了一些小小的争吵但是她仍然在比赛中发挥得十分强劲,可以说是凭借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帮助辽宁女排进入四强的争夺战中。

在新赛季的时候王一梅仍然想要继续参加超级联赛,但是在辽宁女排更新的14个人名单里面并没有王一梅的名字,按照辽宁女排的意思是想要给年轻球员充分留出位置,但是很多球迷觉得虽然想要锻炼新人,但是最起码要保证自己球队的成绩能够稳定的层次上再去锻炼新人,现在没有王一梅的辽宁女排在刚开始的几场比赛里面打的是非常的糟糕,并且刚刚也提到了在大比分输给山东女排并且在结束之后也没有和山东女排进行握手,让很多球迷都展开了批评。

对于现在的辽宁女排来说如果在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连八强的资格都不能够去获得,只不过一直到现在他们仍然还不打算将王一梅进行召回,其实即使辽宁女排不召回王一梅,王一梅也是活得非常的精彩,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她经常出现在各种的活动现场,最近王一梅在上海参加了中国女排的一个赞助商举行的活动并且出席活动的分别是有女排的国家队球员刘晓彤和曾春蕾还有老将魏秋月、马蕴雯。

从王一梅参加活动现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现在的她在精神方面表现的非常的出色,而且在体型上她也是瘦了许多,减轻体重的她在颜值方面也进行大的提高,这说明虽然说她最近经常去参加活动但是平时的训练始终没有落下,无论是从身体的哪个方面来看的话她完全可以直接进行上场征战。

现在的辽宁女排都已经遇到相当的困难了,为什么还是选择去用王一梅的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让很多人们都进行一直的猜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