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16人名单出炉!易建联领衔,广东队5人,辽宁队1人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将在本月底再度出征,中国队第一个对手是叙利亚队,双方比赛将在11月29日在上海举行。就在刚刚,中国男篮公布了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16人集训大名单,具体大名单分别是:

广东队(5人):易建联、胡明轩、赵睿、任骏飞、周鹏;辽宁队(1人):郭艾伦;广厦队(3人):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福建队(1人):王哲林;新疆队(1人):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浙江队(1人):吴前;北京队(1人):翟晓川;深圳队(2人):于德豪、沈梓捷

从公布的16人集训大名单来看,广东队再次成为了中国男篮国家队大户,易建联、周鹏二位老将入选国家队成常态,而小将胡明轩入选却是有一点小意外,小将胡明轩才是CBA第二年级新生,其是今年夏天杜锋带领中国男篮蓝队的一员,在期间,其有不错的表现,曾多次在关键时候,表现出敢打敢拼的作风,挽救了中国男篮,助中国队获得了胜利。可能就是他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精神感动了李楠,让李楠再次将他招进了国家队大名单。而赵睿就不用多说了,本赛季其表现太惊艳了。

大名单中让人有点不解的是,作为CBA卫冕冠军辽宁队,本次却只有郭艾伦一人入选,赵继伟、刘志轩受伤没有入选是情有可原,可是国产第一中锋韩德君,还有近期表现异常出色的丛明晨也是没有入选,就让人感觉的有点奇怪了。不知道,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是作何种考虑。

作为上赛季CBA亚军广厦队,本次入选的球员也是有三人,分别是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孙铭徽本是主教练李楠所依重的球员入选也很正常,赵岩昊入选,可能李楠也是看重了他的个人能力,未来发展空间比较大,想多多培养下吧。而,四年级生胡金秋就不用说了,上个月还是CBA月度最佳球员,入选很正常。

此前,一度受热议的杜锋爱将于德豪,本次也是再一次入选国家队,因为,在国家队时于德豪得分能力差,而且是犯规不少,因此,时任中国男篮蓝队主教练的杜锋,将于德豪作为球队首发主力控卫,受到了很多媒体的热议。但,现在中国男篮主教练是李楠,于德豪再次入选国家队,或许说明了于德豪确实是有过人之处,特别是其敢打敢拼的精神,打动了李楠吧。

在前日赛前发布会上,李楠就表示,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首先要“毫无保留地为国家队效力”。而,于德豪明显是符合这一准则。那么,接下来,李楠带领合并后的中国男篮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很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