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球衣印字它来造!艾利丹尼森成为英超联赛全新合作伙伴

全球领先的零售服装标签制造商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宣布成为英超联赛全新合作伙伴。从2019/20赛季起,艾利丹尼森将为英超联赛制作球衣号码、球员姓名以及臂章。

艾利丹尼森位于挪威的工厂将为下赛季英超联赛制作球衣号码、球员姓名以及臂章,这些产品将嵌入智能数字技术,球迷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扫描球衣上的号码,以获得定制化的英超联赛体验。

艾利丹尼森副总裁和服装解决方案总经理Rishi Pardal表示:“与英超联赛的合作将提升艾利丹尼森作为体育用品市场零售品牌,联赛和俱乐部品牌以及相关配件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他还补充道:“英超联赛具有强大且不断增长的全球影响力,艾利丹尼森对能够有机会支持其全球发展而兴奋不已。”

英超联赛常务董事Richard Masters指出:“艾利丹尼森显然是一家在创新领域屡创佳绩的公司。我们对其英国发展计划以及全球发展计划都心悦诚服,而且期待在下赛季与其合作。”

艾利丹尼森此前宣布成为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这家来自美国的厂商已经与西甲联赛以及90%的英超球队合作。此外,今年夏天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国家队中,超过80%的国家队球衣也都采用艾利丹尼森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