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牌射手告别中超?他加盟半赛季仅进5球,年薪却高达9400万

随着中超联赛落幕,一些合同即将到期或者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大牌外援即将和我们的联赛正式说再见。而继索里亚诺、塔尔德利、阿兰等人之外,又一位射手也可能选择离开中超,他就是申花外援登巴巴。

来自《GOAL》等多家权威外媒的最新消息,现身澳大利亚的登巴巴与澳超劲旅惠灵顿凤凰队传出了绯闻。虽然登巴巴此次造访澳洲名义上是休假,但他却利用这段时间,已经与澳大利亚知名经纪人艾利洛维奇有过接触,探讨加盟凤凰队的可能性。

而这位澳大利亚名记已经甚至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登巴巴确实很有可能“长期”留在澳大利亚。而登巴巴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自己有可能选择离开申花。

这位塞内加尔神锋是这样说的:“我今年第二次回到了中超踢球,但这个联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变得更加难踢了,我只能努力的去享受它。至于未来会怎么样,取决于休赛期相关事情的发展。”

今年夏天,登巴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二进宫”加盟上海申花,但是遗憾的是,他的表现却比第一次在申花时逊色不少。17次出场仅仅贡献了5球1助,甚至还在与亚泰的比赛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了众所周知的冲突。

考虑到登巴巴目前在申花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约合9400万元人民币,他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俱乐部高层满意。

这样的情况下,申花确实可能会仅仅半个赛季之后,就放其离队加盟澳超。而这位已经33岁的外援射手,如果选择离开申花,未来恐怕很难再重返中国联赛踢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