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号称鲁能小罗能攻善守却难踢主力 如今转会在中超新贵站稳脚跟

很多熟悉鲁能的球迷都知道球队93一代出现了很多青年才俊,这批被给予厚望的青年才俊真正可以在鲁能一线队站稳脚跟的并不多,有的是通过转会才在中超踢上主力。比如说现在华夏幸福效力的罗森文就是其中的代表球员。他号称鲁能小罗能攻善守却难踢主力, 如今转会在中超新贵站稳脚跟。

罗森文跟李松益一样属于一波球员出来的,两人之前都是名声在外却在鲁能因为竞争激烈打不上比赛。上赛季的李松益曾经被河北华夏幸福提出要租借过来。鲁能考虑到球队中卫阵容的厚度,就把李松益留下了。

事实证明罗森文加盟华夏幸福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他在球队比赛中踢上主力了。这是让罗森文感到非常幸福的事情,相信以罗森文的发挥是不会让球迷失望。未来罗森文将在比赛中给球迷带来更多出色发挥。

作为罗森文来说能在华夏幸福踢上主力,这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在华夏幸福他也同样面临很多竞争。所以罗森文能在这种情况下脱颖而出,这就是靠自己努力。相信罗森文的实力不会让球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