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上杆一体化,才能力量更强大

在高尔夫挥杆里,上杆质量的好与坏直接决定了你的击球质量和稳定性。为了增加挥杆的力量,我们必须要让上杆动作成为一个整体,而不是分散的各个身体部位。

而想要使上杆变为一个整体,那么就需要让肩膀、双臂以及球杆同时运动,保持一致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体化上杆。

一体化的上杆不仅可以让挥杆更加稳定,更能增加挥杆力量。在这一点,很多业余球友难以做到。

想要做到一体化上杆,那么你首先得明白:错误始于开始。高尔夫挥杆是一个连锁反应,绝大多数的错误都是源于开始动作。如果在挥杆一开始动作就错了,那么在后期是很难弥补过来的。

很多人上杆动作太“散”都是因为在引杆阶段出现了问题,要么是双手太过主动,要么是手腕动作过多,从而导致后面一系列错误动作的产生。

当我们做好站姿之后,肩膀与双臂会形成一个三角形,在引杆时我们必须要保证三角形不变,只有如此,才能实现上杆一体化。

正确的引杆动作应该是让肩膀、双手、杆头同时向球的后方运动,并且在这个时候手腕是没有任何动作的。如果手腕动作过多,就会破坏挥杆的整体性。

专注于引杆动作的练习,保证其正确,是一体化上杆的前提。

当你完成引杆动作的练习,然后在上杆的过程中想象双臂之间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在上杆时你必须要让双臂与肩膀成为一个整体才可以很好地保护宝宝。这种想象练习的方式对整个上杆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从动画中我们可以看到,动画人物的整个挥杆都非常一致,身体各个部位配合很好。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挥杆,就从引杆开始练习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