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成欧洲最新“带刀侍卫”, 二十万欧元身价太有性价比了!

球迷会将一些进球能力强的后防球员冠以“带刀侍卫”之名,小编依稀记得费尔马伦在效力阿森纳时期时经常都会被这样形容。那么,近一个月在欧洲足坛的“带刀侍卫”又是谁3呢?是曼奇尼!小编说的曼奇尼当然不是现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曼奇尼,而且这位曼奇尼在球员时代也是一位前锋球员。本文介绍的是亚特兰大的中卫吉安卢卡·曼奇尼。

在经过早前的低潮期后,亚特兰大近期在联赛连赢四场,其中吉安卢卡·曼奇尼更在近三场赛事分别能打入一球,对司职中卫的他来说绝对是难能可贵。虽然亚特兰大近年广受好评,但却不算是一支十分重用本土球员的球队,本赛季阵中的首发主力基本上只有安德雷·马西略是本土球员。不过,随着这位后防多面手在10月初因伤缺阵后,吉安卢卡·曼奇尼便连续四场担任首发,球队获得全胜之外,他更屡次建下奇功,包括上一场在大胜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攻入一个头球进球。值得留意的是,这位“带刀侍卫”确实是名不虚传。当球队每次有死球时,他都是一大威胁,在对上的四场首发赛事,他一共有11次攻门,射门次数甚至比一些中前场球员更多,充分反映出他在球队死球攻击上的威胁有多大。

事实上,吉安卢卡·曼奇尼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没有任何关系。这位如今22岁的中卫在佛罗伦萨出道,随后加盟意乙的佩鲁贾,但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的情况下,在上一年1月被亚特兰大看中,以二十万欧元的低价加盟这支意大利北部的球队。当然,吉安卢卡·曼奇尼毕竟只是在近期的比赛才有比较多的上场机会,暂时仍谈不上是球队的主力,而且亚特兰大也早早在欧洲赛事出局,队中的竞争更大。即使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喜欢用三中卫的阵型,但现在球队中也有五到六位中卫球员可供选择。不过,在连续的进球下,相信吉安卢卡·曼奇尼已获得不少分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