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CBA排名 广东男篮全胜领跑 四位总冠军并列 技术统计太难看

11月16号,CBA联赛第12轮最后的6场比赛结束,广东男篮以120:99击败了青岛男篮继续全胜领跑CBA联盟,威姆斯拿到了30分10个篮板,易建联17分,球队7人得分上双。辽宁男篮以120:108击败了广州男篮,哈德森贡献了42分,杨鸣带伤出赛拿到了21分7次助攻。

上海男篮以113:101击败了四川男篮,弗雷戴特贡献了36分。天津男篮以106:126不敌浙江广厦,福特森贡献了21分13个篮板8次助攻,胡金秋12分,球队也是7人得分上双。浙江男篮以125:108击败了新疆男篮,邓蒙贡献了33分排名吴前29分。山西男篮以118:130不敌深圳男篮,萨林杰贡献了39分13个篮板,刚入选国家队的于德豪和沈梓捷都是12分。

本轮比赛结束后,广东男篮以12战全胜的成绩笑傲CBA,浙江广厦因为少赛一场以10胜1负排名第二,深圳男篮以9胜3负排名第三,新疆男篮本轮输球后与辽宁、北京、山东、上海等4支球队同为8胜4负排名4-8位,其中有意思的是,除了山东男篮之外的四支球队都曾是总冠军球队。

6胜6负的球队有3支,分别是浙江、福建、广州,分别排名9-11位,排名第12的是少赛一轮的吉林男篮,成绩是5胜6负。

排名垫底的是天津男篮和江苏同曦,都是2胜10负,八一男篮四川男篮两个昔日总冠军3胜9负避免了垫底的尴尬。

个人技术统计方面仍然是外援的天下,相当的难看,不知道的以为是国外的联赛呢,得分、助攻、篮板前五位都是外援把持,盖帽榜方面有三个国内球员挤进了前五,分别是吴冠希、许钟豪和张兆旭三位中锋,抢断榜方面于德豪和姜宇星也进入了前五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