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为补强侧翼而愿意交易队中的内线球员,球迷欢呼赶紧裁掉周琦

自从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间因“合同薪金”问题而放走侧翼悍将阿里扎、巴莫特之后,加上新援安东尼与火箭体系不太兼容,就使得整体的攻防体系出现了较大的漏洞,一度在攻防效率上都是联盟倒数水平......

虽然侧翼球员恩尼斯和克拉克的状态有所起色,让火箭近期战绩稍微稳定了下来,但根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最新报道,火箭愿意交易队中的多名大个球员,目的就是为了补强一名侧翼投手!

此消息一传出来,不少关心“大魔王”周琦的球迷便欢呼赶紧裁掉周琦,毕竟本赛季周琦仅仅只在10月31日对战开拓者的垃圾时间里打了不到一分钟而已......

对于现在这个状况,周琦或许被球队裁掉是最大的解脱。

周琦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努力,从上个赛季他在火箭队取得的训练成就,以及在前不久的夏季联赛取得的辉煌数据,都看得出来,他基本上已经做好了为火箭队出战的准备。

本赛季至今,周琦在火箭队一共只打了57秒钟,在最后的垃圾时间被德安东尼派上场完成了一记精彩的暴扣。

当所有人都在猜测周琦将会得到教练的重用,慢慢的可以进入到火箭队的轮换阵容时,突然得到一个很坏的消息,火箭队直接下放了周琦,似乎要长期把他留在发展联盟。

于是中国人满心期待看到周琦在火箭队大展拳脚,却一次次的失望。几经波折的周琦,如今或许心里也有一丝失落,我们也可以理解,内心世界再强大,也不能经得住这么长久的折腾。

2019年的1月份,周琦与火箭队的合同就要到期,火箭队拥有球队选项。此前就有很多球迷,希望届时火箭队可以直接裁掉周琦,给周琦一个自由身。

我相信以周琦的实力以及他身后的强大市场,在NBA其他球队找到一份合适的合同,应该难度不大。如果能够被独行侠队选中,进入轮换阵容并不是什么难事。

球迷的心思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在NBA的赛场看到中国球员周琦打球。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愿望真的是难上加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