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后勇士老板终于表态, 追梦恐被放弃, 库里回应意味深长

格林与杜兰特冲突造成的影响仍在发酵,在上一场惨败给火箭队之后,勇士又在达拉斯吃到了败仗,接下来他们还要背靠背的面对马刺,这对他们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而且本场比赛前勇士队宣布格林因为伤病原因无限期停赛,这也让不少球迷担心勇士会遭遇3连败!

虽然勇士队上下都表示格林和杜兰特的矛盾已解决,但事实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近日勇士的大老板乔-拉科布也就这次中途首次接受的采访,他表示“我认为(球队做法)是完全正确的,这就是一个管理层方面的事务,鲍勃-迈尔斯和我们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处理的很恰当。我知道人们讨论的所有事,说我们选了一边站,但我们没有选择站在任何一边。”

虽然嘴上说没有站队,但是他随后被问到这个时间是否会影响杜兰特的去留时,还是不经意间流露出对杜兰特的喜爱之情,他说道“他为自己赢得了自由球员的权利,我说过无数次了,他会做出对他最有利的决定,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向他展现球队的美好,当然,我希望他长留我们球队。但如果他想要份短期合同,跟现在一样的1+1,那也是可以的。这都是他的选择,他的权力,我们尊重这点。我认为他真的很喜欢这里,我们也爱他。”

作为勇士当人不让的核心,库里的表态也是引人注意,他说道“我们今年有机会达成特殊的成就,这条路上肯定是会有颠簸的,不管是来自内部还是外部,说到底,没有什么会动摇我们的目标,我们会继续前进,会做回我们自己,在这段伤病潮过后,我们会展现我们的能力。”随后他又补充道“我对我们处理这件事的方式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件事本可能使我们从内部土崩瓦解,但那没有发生。”

这次冲突事件究竟会产生多大的影响?现在可能还看不出来,但是等到明年夏天,杜兰特做出决定后,肯定会有不少媒体翻开杜兰特和格林冲突的旧账。不过目前来看,如果勇士队在格林和杜兰特之间选其一的话,格林或许是那个被放弃的巨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