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军拼至伤退,广州太阳神老甲A半决赛0-1辽宁,无缘冠军战

11月19日,2018年第七届全国甲A明星足球联赛(老甲A赛)展开了排位赛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B小组第一的广州太阳神,面对的是D小组第一的辽宁明星队。最终,辽宁队1比0战胜了广州太阳神,晋级决赛。

本来广州太阳神队是排在B小组第二的,但是由于上海老克勒队球员违规被罚,广州太阳神队收获了小组第一。而在这场半决赛的阵容方面,广州太阳神由胡志军、彭伟国、戴宪荣等球员组成。辽宁明星队则是由李金羽、王亮、陈波等球员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中甲球队梅县铁汉的主教练傅博也有报名这次的老甲A赛事,跟助理教练王亮都是代表辽宁明星队。王亮已经在小组赛打入过一粒进球,而傅博虽然有报名,但是并未登场亮相。同样的,在梅县铁汉担任要职的杨朋锋也有报名,代表的是广州太阳神队,不过同样未登场亮相。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相对胶着,不过在高点争抢方面,还是辽宁队占据优势。第23分钟,辽宁队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的15号陈波头球破门,辽宁1比0广州,而这个比分也维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已经一球领先的辽宁队仍然积极拼抢。下半场刚开始不久,辽宁队35号魏大勇从背后飞铲放倒了广州太阳神队的胡志军,主裁判果断出示了红牌,将魏大勇罚下,而胡志军在场边治疗后,仍无法坚持比赛,广州太阳神队无奈做出人员更换。

尽管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广州太阳神队就多打一人,可是仍旧没有比较好的进攻方法,迟迟不能攻破辽宁队的大门。最终,广州太阳神队0比1不敌辽宁明星队,无缘冠亚军的争夺,只能跟北京老男孩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不得不说的是,广州太阳神队在本届老甲A的赛事中,打得并不是太好。尤其在前场进攻方面,并没有比较好的办法,在面对辽宁队这种身材比较高的球队时,对球的争抢上更是处于下锋。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的辽宁队,拼抢还是比较凶悍的,对于注重脚下传球的广州太阳神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威胁。其次,辽宁队在本届赛事报名了不少球员,在球员的轮换上有比较大的空间,或许这也是他们能挺进决赛的原因之一。

不管怎样,希望广州太阳神队的老将胡志军可以尽快康复,回到赛场。也希望胡志军的顽强拼搏,能激励其他队员打好11月20日的三四名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

附排位赛首轮比赛结果及次轮比赛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