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广东后卫,身体强壮弹跳出色,未来上限不输郭艾伦

广东男篮当家后卫赵睿,目前只有22岁,但是他却有着国产后卫线上最出色的身体素质, 195身高90公斤体重,还不缺灵活和弹跳,标准欧美白人重型控卫的身体条件,而且赵睿小伙子给人精气神十足,对篮筐冲击的决心和凶悍的打法更是其特色,本赛季广东男篮对阵新疆一战,赵睿在队中多位主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砍下40分带领残阵战胜新疆队更是成为经典比赛。

本赛季的赵睿,情绪管理相比之前赛季进步非常大,现在的情况就是进攻上跟内线连线不强进攻方式单一,缺少了目前国内后卫一哥郭艾伦那种无处可防的能力,每一次郭艾伦持球都有自己不同的进攻方式或突分或跟韩德君连线。而赵睿这赛季的突破终结能力好了很多,但是在进攻多样性上,还是差了很多,赵睿目前需要加强的点主要是:投篮再稳定点,运球多练,加强身体肌肉的核心力量。

赵睿的身高臂展超过郭艾伦,速度弹跳也超过郭艾伦差,最大的差距就是控球能力,只要把球感练好,接近郭艾伦的运球水平,然后凭借身高臂展优势不会比郭艾伦弱。亚运会和联赛看了不少他在变向后直接碾着对手突进去得分的画面了。如果他有郭艾伦的结合球水平,那真的就是NBA级别的后卫了。目前确实不如郭艾伦,但有经验和球队战术地位等因素影响,希望他继续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