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八强战主力阵容浮现,2大老将有望回归,一人或被重用

不知不觉间,女排超级联赛八强之争不日就将开打,许多球迷也都在期待第二阶段会不会有新的惊喜出现。因为在第一阶段的赛事中,郑益昕,王梦玥,仲慧以及高意等人的崛起,的确给排超联赛带来了许多看点。即便是她们当中有个别球员已经出局,但是接下去的八强之争也不乏有其他的亮点。毕竟除了新人崭露头角之外,几大老将能否在八强战复出,同样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像是上海女排的马蕴雯,辽宁女排的颜妮和王一梅,这些已年过三旬的老将,仍然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毕竟在她们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能继续出现在场上,已经是十分难得的一件事情。更何况,这三人皆以是女排中的高龄老将,哪一天会选择退役都是一个不确定事件。那么在接下去的八强战,她们又是否会复出呢?按道理来说,30岁的王一梅此前并未传出重大伤病,如若没有其他因素的影响,她复出其实没有什么悬念。

毕竟辽宁女排在第一阶段已暴露出许多问题,主攻线除了段放,其他人强攻能力太差。所以此时召回王一梅,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她的回归也能改善球队的问题。至于老将颜妮,她在近日现身口腔医院,这也是世锦赛后第一次亮相。颜妮之前曾表示自己希望休息一段时间,来调节自己的身体,如今已过去大半个月,想必也应该休息的差不多了。

因而从当下辽宁女排的形势来看,这两名老将在八强战回归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这样一来,辽宁女排第二阶段的主力阵容也就浮出水面,主攻线依然会由王一梅和段放来领衔。接应的位置王美懿打主力也没争议,副攻当然是颜妮和胡铭媛两大悍将,自由人则为宫美子,而二传的位置丁霞坐阵再放心不过。当然,22岁的新星孙海平,在第一阶段的表现极为抢眼,她在八强战中或许也会被重用,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因此如若颜妮和王一梅悉数复出,辽宁女排也就可以凑齐最强阵容,我们也期待辽宁女排能够有所作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