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球员齐爆发!日本队4-0吊打国足亚洲杯对手 连续5场不败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国际足球友谊赛继续进行,日本队4-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此役,中国球迷十分关注,因为吉尔吉斯斯坦是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对手。但没想到,面对亚洲强队日本,吉尔吉斯斯坦如此不堪一击。不知道,国足看了这场比赛,击败吉尔吉斯斯坦的信心会不会多了一些。

俄罗斯世界杯,日本是表现最出色的亚洲球队,他们不仅小组出线,还差点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比利时,最终虽然2-3输球,但也虽败犹荣。

通过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日本队有了质的飞跃,此后的热身赛中,日本队表现出色,包括今天4-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此役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山中亮辅破门,日本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原口元气破门,场上比分2-0。下半场,大迫勇也和中岛翔哉连续进球,最终比分锁定在4-0!

值得一提的是,原口元气、大迫勇也、中岛翔哉都是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原口元气在汉诺威踢球,大迫勇也则是不莱梅前锋,中岛翔哉是葡超球星,后者已经吸引了多支强队的注意。可以看出,留洋让日本国脚的实力持续提升。

在各项比赛中,日本队已经连续5场不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和乌拉圭这三支世界杯球队被他们击败。上一场,日本惜平南美劲旅委内瑞拉。今天,日本4-0吊打吉尔吉斯斯坦。

要知道,吉尔吉斯斯坦正是国足在亚洲杯的对手,但在日本队面前,吉尔吉斯斯坦不堪一击。不知道,国足球迷看了这场比赛,会作何感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