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空姐追问姚明:你是姚明吗?大姚回答三个字把自己都逗笑了!

虽然姚明只在NBA征战了8年,打了不到500场比赛,但却连续8次入选全明星,并在退役后入选了奈史密斯的篮球名人堂!因此姚明不仅仅是中国篮球的骄傲,也是篮球世界里的一颗闪亮明珠。尽管因为伤病,姚明早早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让人唏嘘,但是姚明在退役之后并没有离开篮球事业,反而走上管理层的岗位,成为了中国篮协的主席;并且在其带领下,让中国篮球和CBA等职业联赛开始走上崛起之路!

尽管现在不是运动员了,没有了密集和高强度的训练,但是姚明在上任篮协主席之后依然不能放松,尤其是明年即将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姚明今年所要处理的事务和工作行程早已排的满满的了!近日姚明乘飞机去韩国出差时,却在韩国机场遇到了一件趣事儿!

因为退役后缺乏足够的锻炼和身体反弹,姚明如今的身材除了身高外,很难相信他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因此走在大街上很多不熟悉的人未必能第一时间认出他。因此在韩国机场里,姚明被一位空姐拦住追问道:“你是姚明吗?”对于这位美丽的空姐,姚明此时调皮了一下。微笑的对其说了三个字:“我不是!”然而或许是姚主席平日里不太会说谎,于是瞎话没说完自己就笑了。而一旁看到此景的韩国空姐也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也跟着笑了起了!

虽然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但是姚明当年在NBA大红大紫的时候,全国各地的广告栏和杂志封面上都或多或少有过姚明的代言。其实相比现在的娱乐明星,流量小生,姚明的名气可比他们大得多!不过姚明却很少有过耍大牌、摆架子的时候;无论是球场还是私下,都给人一种和善可亲、风趣幽默的印象。所以即便是路人见到他,也很爱上前和他打个招呼!

目前,姚明主要工作是迎接明年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但是除了要做好一个东道主,成功举办一次篮球盛会的同时;中国男篮能在加盟口打出怎么样的表现,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也是姚主席需要操心的事情!但是我们相信在姚明的带领下,中国篮球会有腾飞的那一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