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神奇:好香!四豪门挤破头,巴萨掷千万挖人,大巴黎匹配吗?

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吗?敢于四次拒绝和大巴黎续签合同,让四大豪门挤破头,巴萨也不惜开出超过千万欧的年薪引进他,没错!他就是法国队的23岁天才中场拉比奥特。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对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大巴黎中场球员拉比奥特十分钟情,愿意开出1000万欧的年薪笼络他,而巴黎目前给出的续约年薪是900万欧元,后者有可能匹配巴萨的报价而尽量留下这位悍将。

由于拉比奥特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明年1月1日后他就能与其他俱乐部交涉选择自由身加盟,这是大巴黎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现在留给后者不到六周的时间,但是拉比奥特本人对于俱乐部给他开出的900万欧元年薪依旧不满,先后四次拒绝在新合同上签字。

由于大巴黎有内马尔、姆巴佩等巨星,他们的年薪都能排进世界前十位,拉比奥特的胃口也自然变大了,他续约的心里价位超过1000万欧元,且还要求给予签约奖励金(签字费),所以一直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致。

大巴黎受制于欧洲财政公平法案,在球队工薪已经很高的情况下,给予其900万欧的年薪已经很有诚意了,但是拉比奥特却有自己的打算,因为他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大,包括巴萨、尤文、国米、曼联等豪门都对他感兴趣,目前巴萨领先半个身位,因为巴尔韦德非常喜欢他,巴萨准备和拉比奥特的经纪人直接对话,用一份超过大巴黎的合同吸引其加盟。

法国媒体分析,大巴黎很可能会匹配巴萨开出的薪金条件,但主动权还是在拉比奥特手中,与梅西成为队友,加盟巴萨的吸引力的确不小。何况,梅西也曾经向巴萨和西班牙媒体表示过,希望宇宙队能够签下这位法国的白巫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