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太快!梅西一家回到巴塞罗那 梅老板抱儿子马特奥右臂已痊愈

11月20日消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长梅西一家人结束了在迪拜的4天假期后,已经于当地时间19日回到了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日中午11点,梅西将会回到巴萨俱乐部参加训练。

梅西度假与当地球迷合影

在迪拜度假期间,梅西在网红“撒盐哥”的牛排餐厅偶遇了曼联球星博格巴,他们两人还同桌 畅谈了半天,并与撒盐哥一起合影留念。阿根廷球星还见到了其他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一些球员。

和博格巴

迪拜太小了,在当地游玩时再次遇上博格巴。

梅西带着3个儿子去主题公园游玩,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还见了老朋友、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的妻子丹妮埃拉。小法的女儿莉亚和梅西大儿子蒂亚戈一起愉快地玩耍。

19日,梅西得到充分休息和调整之后,带着一家人回到了巴塞罗那,不过当他们抵达时当地下起了大雨。

夫妻两有分工,妻子安东内拉抱着小儿子西罗上后座,怕被雨淋湿,西罗被白色毛巾裹得严严实实,还有一位保姆跟着。

而6岁的大儿子蒂亚戈跟着父亲,梅西戴着帽子依然十分低调,双手抱着二儿子马特奥,小家伙咬着一个奶嘴,身上也裹着毛巾。

机场外有一些球迷等着梅西,希望和他合影。但梅西全程没有说一句话,抱着儿子快步走向停在门口的车子。

这是一辆蓝色奥迪RS6,国内指导价140万。

蒂亚戈自己上了后座,梅西走向驾驶位,将马特奥先放进了车内,随后自己坐上驾驶位,关上了车门。

这时候两位球迷尾随过来,希望能够获得他的签名合影。但是此时下着雨湿冷,梅西一家人希望赶紧回家了。这时候,一位保镖走过来,请这些球迷离开。随后,梅老板驱车离去。

此前梅西由于右手手臂骨折缺席了球队的几场比赛,现在从他抱儿子的动作来看已经彻底痊愈,在冬歇期到来之前巴萨还有8场比赛要踢,本周末他们将挑战劲敌马竞,这也将是联赛争冠的关键一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