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显示96%曼联球迷希望他重回首发,穆里尼奥会如何选择?

最近的球迷投票显示:曼联96%的球迷希望弗雷德能够重返首发阵容。

作为曼联最重要今年夏季签约,弗雷德,期待更多的一线队的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但是适应英国的足球风格需要时间,比赛的节奏和强度,英超和巴西很不一样。对于弗雷德来说,乌克兰和英国也是迥然不同的。

而曼联本赛季比较紧张的队内氛围也影响了弗雷德融入英超的进程,外界持续不断的报道使得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在这一刻曼联问题多多。当弗雷德加入一家这样的俱乐部时,必须去面对各方面的压力。同时还要解决如何从一个熟悉的战术体系里来到另一个陌生的战术体系里,这确实不容易。

但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已经准备让弗雷德进入后面比赛的主力阵容。

在他从顿涅茨克矿工队转会曼联之后,这位巴西国脚为红魔本赛季首发了三场比赛。但从那以后,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就很少参与比赛,尽管穆里尼奥的球队在那段时间经历了一些糟糕的结果。

弗雷德已经很久没有首发比赛了,与曼城德比赛中他们被对手控制了整个中场,而当时首发位置是费莱尼,而不是弗雷德,但比利时人没有办法阻止曼联以1-3输掉这场惨烈的比赛。

曼联球迷觉得现在是葡萄牙主帅让弗雷德回归首发的时候了,96%参加投票的人都支持巴西人参加对水晶宫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