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军训来袭! 不丢人, 为国家踢球必须先军训!

11月19日,国足泰安集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据媒体报道,国脚们的汇报演出为倒功操,除此之外,国足军训项目可是十分精彩的,有正常的军事训练,还有专门的爱国主义教育,甚至还有红歌比赛,看电影看比赛等。值得注意的是,前几天被爆出某国脚5次射击49环的成绩超过了教官,甚至被教官开玩笑的说:“留下来吧”。

其实军训也是非常好的教育方法,没有人可以做到天天训练,国脚也是人,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放松心情。只有劳逸结合,才是最佳的训练之道。之前军训被指出不可以玩手机,娱乐活动只有打台球,我认为是有点不太好,其他国家球队的训练间隙娱乐活动非常丰富。甚至阿根廷的门迪还有轻微的网瘾,但并不影响他的出色表现,球员最重要的是有自制力,如果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凭什么可以为国家踢球。

在11月20日,国足主力军战平巴勒斯坦后,大家的情绪都不太好,此时东方体育报传来消息,所有有可能成为国脚的球员必须要去经历长达一个多月的军事训练,以端正对待国家比赛的态度。并且国足将在11月25日,再度集结搭上列车,这次的目的地由泰安转移到昆明。希望接下来的训练可以让国脚们有所进步,为19年亚洲杯做好准备。

军训并不丢人,军魂是力量的体现,自古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不怕输的精神才可以取得胜利,军训教不是足球技术,更多的是球队的不服输的精神,目前这批球员能力欠缺,不能总是把问题归咎于所谓的态度,因为除了态度问题,技术短板也是国足目前的绊脚石,态度再好冯潇霆也比不过范戴克,态度再好武磊也不及梅罗。好好地抓青训,祖国未来的好苗子不能再因为大环境而枯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