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 金童奖公布5人候选维尼修斯在列 姆巴佩无缘蝉联

今日早晨《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8年度金童奖的五人候选名单,令人意外的是去年的金童奖得主姆巴佩未能入选无缘蝉联该奖项,而入围的球员包括阿诺德、德里赫特、库特罗内、维尼修斯以及小克鲁伊维特。

金童奖是由《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创办,旨在表彰当年在欧洲俱乐部表现出色的21岁以下年轻球员,而姆巴佩作为去年金童奖的得主,在今夏帮助法国高举世界杯冠军后,原本被外界猜测有希望蝉联该奖项,但是从历届金童奖的得主来看从未有过卫冕的情况发生,显然这已经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因此姆巴佩最终无缘5人候选也算情理之中。

5大候选球员

阿诺德(英格兰/利物浦)

98年出生的阿诺德自6岁起就加入安菲尔德青训,在2015-16赛季起正式进入利物浦一线队,并在今夏入选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本赛季代表红军在联赛中首发出战10次并送上2次助攻。

库特罗内(意大利/AC米兰)

库特罗内出生于米兰是旁的科莫,是AC米兰青训黄金计划16人中的一员,在2016赛季库特罗内完成联赛首秀,本赛季代表AC米兰出场10次攻入2球。

德里赫特(荷兰/阿贾克斯)

标准的阿贾克斯青训产品,刚年满16岁便获得球队的职业合同,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已引起多家豪门关注,在刚刚代表荷兰国家队进行的欧国联比赛中有着亮眼发挥。

克鲁伊维特(荷兰/罗马)

小克鲁伊维特同样出自阿贾克斯青训,2017年上演自己在一线队的首秀,本赛季转投意甲罗马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出场7次并送上1次助攻。

维尼修斯(巴西/皇马)

在巴西贫民窟长大的维尼修斯出道于弗拉门戈青训,并在本赛季正式成为皇马的一员,在索拉里的麾下已经至今有过3次联赛替补出场的机会。

历届金童奖得主

2003年 范德法特 荷兰 阿贾克斯

2004年 鲁尼 英格兰 曼联

2005年 梅西 阿根廷 巴塞罗那

2006年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阿森纳

2007年 阿奎罗 阿根廷 马德里竞技

2008年 安德森 巴西曼联

2009年 帕托 巴西AC米兰

2010年 巴洛特利 意大利 曼城

2011年 格策 德国 多特蒙德

2012年 伊斯科 西班牙 马拉加

2013年 博格巴 法国 尤文图斯

2014年 斯特林 英格兰 利物浦

2015年 马夏尔 法国 曼联

2016年 桑谢斯 葡萄牙 拜仁慕尼黑

2017年 姆巴佩 法国 摩纳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