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 002 葡萄牙杯 本菲卡VS阿罗卡

主队近况:

葡超豪门本菲卡本赛季在联赛中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一共打进了19球,丢11球,目前积分20暂列第4名,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3:1击败了通德拉,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败的颓势,士气有所提升,球队在下周中将在欧冠上面对拜仁,本场或许会有所轮换,但球队阵容雄厚,仍然处于上风。

客队近况:

本赛季是阿罗卡征战葡甲的第二个赛季,他们上赛季以联赛第6名收官,本赛季开局不佳,目前在联赛中仅取得了3胜1平5负的成绩,积分10暂列第13名。球队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了雷克斯欧,状态有所回暖,最近4个客场也赢下了三场,客战状态不俗,不过本场对手实力强大,球队依然不容乐观。

独家观点:

本场比赛本菲卡主场迎战阿罗卡,亚洲市场开出了主让两球高水的初盘,后市上盘水位仍然呈现出下调的趋势,而客队水位位于中高水,本菲卡的实力和名气无疑都高于对手,球队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但是相比客队,本菲卡阵容十分雄厚,加上与阿罗卡的往绩交锋上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赢下两球问题不大。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 本菲卡(-2)胜 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