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前瞻:奥沙利文开启卫冕之路,如能卫冕火老师三大赛超皇帝

2018年世界斯诺克三大赛之一英国锦标赛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开杆,英锦赛作为传统三大赛之一,估计每一位球员都会打起精神,做好准备,在去年2017年英锦赛举办40周年,决赛中奥沙利文10比5战胜肖恩墨菲,拿下个人的第6个英锦赛冠军,同时三大赛数来到18个,追平皇帝亨得利三大赛数量,并列历史第一,并且火老师也追平了史蒂夫戴维斯6个英锦赛最多夺冠记录,火老师如果能成功卫冕英锦赛,那他将超亨得利成为史上三大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2018年英锦赛将和改制后一样,采取128人数制比赛,并且从首轮开始到半决赛,全部采取11局6胜制,决赛采取19局10胜制,总奖金85万英镑,冠军奖金17.5万英镑,亚军7.5万镑,其中单杆最高奖金5000英镑,147满分杆奖金累积到15000英镑。

火老师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一人镇守四分之一区,8强赛之前基本不会遇到排名靠前的选手,四分之一决赛有可能面对墨菲,去年决赛或许提前上演,总之非常期待火老师能在英锦赛有完美的表现,火老师如果能成功卫冕,将成为历史上英锦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超越史蒂夫戴维斯,并且在三大赛夺冠次数上超越皇帝亨得利,独居历史第一位,估计球迷们都会很期待这样完美时刻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