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戴维斯杯|克罗地亚连下两城,总比分2-0领先法国

2018戴维斯杯决赛今日于法国里尔皮埃尔·莫鲁瓦体育场打响。首场比赛丘里奇状态极佳,直落三盘以6-2/7-5/6-4战胜查迪,为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中西里奇同样直落三盘,以6-3/7-5/6-4战胜特松加。

丘里奇 6-2/7-5/6-4 查迪

2018戴维斯杯决赛首场比赛由丘里奇和查迪上演。首局一上来状态不佳的查迪就发出两记双误,11分钟过后遭到丘里奇的破发。丘里奇顺利保发之后,查迪在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发出双误交出三个破发点,并遭到丘里奇的二次破发。比赛来到第五局时查迪才找回状态首次保发成功,虽然之后再次保发,但仍以2-5的局分落后。丘里奇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浪费1个盘点之后顺利保发,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略显纠结,前八局双方互相保发。查迪在第九局保发成功之后将压力丢给对手,而丘里奇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顶住压力顺利保发将比分扳平至5-5。之后查迪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丢三分的同时送出三个破发点,挽救一个之后仍丢掉发球局。随后丘里奇顺利保发并以7-5的比分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双方以互保开局。之后丘里奇连破带保,3:1领先。双方再次互相保发之后比分来到4-2。丘里奇在查迪保发之后申请了医疗暂停,短暂的治疗过后以love game保发,将比分扩大至5-3。查迪在没有退路的发球局中顶住压力保发成功。丘里奇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稳扎稳打顺利保发,6-4拿下第三盘的同时以6-2/7-5/6-4战胜查迪,为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

西里奇 6-3/7-5/6-4 特松加

双发一上来各自保发两局,战成2-2平。西里奇以love game保发之后实现本次比赛的首次破发,以4-2领先。再次保发之后西里奇打出一波连下三局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5-2。压力到了特松加这一边,在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特松加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并浪费两个局点的情况下把握住第三次机会艰难保发,将比分追至3-5。西里奇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再次以love game收尾,6-3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值得一提的是西里奇已经连续三个自己的发球局以love game的形式保发。随后双方皆保发了四个发球局,比分来到5-5。特松加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现失误将球击出底线,这时西里奇取得第二盘首次破发。随后西里奇成功保发,以7-5拿下第二盘比赛。

第三盘第四局特松加错失两个破发机会,但前四局双方还是各自保发,2-2平。第五局特松加破发点上发出双误,送出自己的发球局,2-3落后西里奇。之后西里奇挽救破发点成功保发,将比分扩大至4-2。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特松加顶住了压力,在自己没有退路的发球局中保发成功,这时比分来到5-4。西里奇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发出一记Ace拿到赛点,随后网前高压得分,直落三盘以6-3/7-5/6-4战胜特松加,为克罗地亚队再拿一分。

明日赛程

北京时间21: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