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继''白斩鸡''后又获得新称号,网友:实在不能更形象了

谈起中国体育,最骄傲的莫过于乒乓球、跳水、游泳等等很多项目了,运动健儿们付出汗水、甚至是鲜血来为国家赢来荣誉,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而要说到中国现在处于劣势的项目,恐怕所有人都会说是中国男足了吧。

的确中国男足的成绩十分不理想,作为一个体育大国应该全面发展,脚上功夫竟如此薄弱实属不该。尽管有很多球迷们支持中国足球,但还是无法改变国足现状。就拿世界杯来说,中国男足自从2002年后就没有进去过决赛圈,更别提夺冠了,整整16年了,人生有多少个16年啊,国脚换了一批又一批却还是如一头“沉睡雄狮”。

不仅如此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国足再一次别推上了风口浪尖,从训练赛爆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大家印象中的运动员八块腹肌,身材壮实魁梧在国足身上确实没有表现的很明显,相反,白花花的一片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媒体痛批其为“白斩鸡”。

大家也纷纷拿国外一些球员的身体素质与其比较,真的是比完之后才发现差距,C罗梅西如此年纪身体依然20岁小伙子,而中国男足却是像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一样,如此身体素质不难想出在对抗时很难占到便宜,即便是后来国足整治集体军训也没能很好的改变这个现状。拿着如此高的薪资,却没有认真努力训练,不说能取得什么名次,起码让大家看到应有的态度和努力。

作为国足主教练的里皮前些日子曾被曝出要离开国家队,如果他也走了的话,国足的“大当家”又将闲置,大家纷纷都猜测接下来会有哪一个教练愿意接手这个“烂摊子”,有的人认为会从国内请教练,毕竟要治本的话还要“对症下药”,国内教练还是能够充分认识到国足到底在哪一些方面存在不足,当然也有球迷认为可以请国外教练,但是想必又要斥巨资了。

前几天足球解说员韩乔生在针对这个问题也是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国足的现状换谁来都没有用,他还打了一个生动的比方,说再好的司机,给他一个驴车也上不了高速公路。此言论一出很多网友便是如炸了锅一般,纷纷表示驴车这一次用的形象生动,用到了精髓一般。从“白斩鸡”到“驴车”这对国足来说就比较尴尬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从“沉睡雄狮”的美梦中醒来,早日为国争光。

对于此事您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