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超级丹!如今被戏称林一轮,放弃新赛季羽超联赛

他曾是超级丹!如今被戏称林一轮,放弃新赛季羽超联赛

2018年,羽毛球超级丹的赛季成绩可以说非常尴尬,仅为21胜16负。其中赛季有九次他遭遇一轮游,被球迷戏称为“林一轮”。羽球世界排名更是跌出世界前十,曾经的超级丹正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尴尬。结束了在家乡举办的一场公益赛事后,今年林丹的赛事已全部结束。即将开始的羽超联赛,林丹确认不会出战。

林丹已经35岁了,早已过了一个羽毛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和他同期的羽队员早已退役,纷纷转战别的领域。而他仍然在赛场上拼搏奋斗,去追逐自己的第五个奥运会。很多人认为曾经的超级丹现在俨然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他的身体状态远没有巅峰状态的强劲。

林丹,一个称之为羽球手握两次超级大满贯的球员,你所能想到的比赛他都拿过冠军。如今面对媒体和球迷的苛责和评价,林丹更需要坦然面对。他也坦言自己需要用正确和更加强大的心态去面对去接受自己如今的状况,更需要他自己的全力以赴。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犹记得超级丹上次被媒体苛责还是在2016年11月。林丹被曝出轨女明星,当时的舆论一片哗然。林丹与谢杏芳结束12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曾被称之为体坛的神仙眷侣。林丹出轨事件,在全国上下掀起了滔天巨浪,一时之间林丹犹如过街老鼠。这次消息曝光时,他的妻子谢杏芳刚刚生下他们爱的结晶,他一直以来树立的好丈夫形象轰然倒塌。妻子最终选择原谅了这位贪玩的男人,陪着遭遇重创的林丹一起走过阴霾。

林丹可以说是中国羽毛球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可以说林丹是中国羽毛球的一面旗帜。多少人被他赛场的坚持和坚韧感动,多少人因为他而喜欢上羽毛球,多少人被他强大的心理素质震撼。尽管如今他的战绩并不是很优秀,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曾经的超级丹会坚强地走下去,创造属于自己新的辉煌。林丹加油!

欢迎在下方做出评论,大家一起为林丹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