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五轮E组前瞻,拜仁一分即出线本菲卡命悬一线

结束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国家比赛日的角逐之后,欧洲联赛和欧战赛事即将再度打响,欧洲的众多豪门又将迎来两周三战的残酷赛程,欧冠小组赛赛程过半,下周周中就将会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对决,这轮比赛的结果将会基本决定小组的出线悬念,对于那些即将出现的来说,取胜就会保证出线,而对于那些已经来到悬崖边上的球队来说,本轮比赛将会是球队最后的机会来殊死一搏。

本赛季欧冠E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葡超豪门本菲卡和希腊劲旅雅典AEK。四轮小组赛战罢,拜仁慕尼黑三胜一平收获10个积分排在小组第一位,领先本菲卡6分离出线仅仅一步之遥,阿贾克斯两胜两平未尝败绩积8分排在第二,本菲卡一胜一平两负积4分排在第三,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雅典AEK四战全败,提前告别本赛季欧冠的淘汰赛,但最后两轮AEK还是有冲击欧联杯资格的机会。

拜仁是这个小组中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他们在最后两轮的比赛只需要获得一个积分就可以确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前四战拜仁三胜一平保持不败,客场轻取本菲卡,主客场双杀雅典AEK,但他们没能在主场拿下阿贾克斯,错失了提前两轮出线的机会,拜仁本赛季

的发挥不算稳定,联赛失去了前几个赛季的统治级发挥,上赛季尽管上半程拜仁也遭遇滑铁卢,但后期海因克斯的救火还是让拜仁度过了艰难期并最终卫冕了德甲冠军,本赛季科瓦奇执教的球队并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想,联赛十一轮战罢仅仅收获6场胜利,积分已经跌到了联赛第五,掉出欧冠区的同时已经落后榜首不败的多特蒙德7分,刚刚结束的德国国家德比,多特就在主场3比2击败了拜仁,欧冠赛场拜仁发挥不错,但这也离不开这个小组实力本就偏弱,如果拜仁作为一档球队替换掉B组的巴萨或C组的大巴黎,拜仁如今战绩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拜仁如今领先第三的本菲卡6分,欧冠第五轮拜仁将直接面对本菲卡,如果主场顺利拿下对手或收获一场平局,就可以锁定出线了。

阿贾克斯最近的日子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球队苦苦期盼的超级新星终于出现了,而且一出现就是两个 ,德容和德里赫特发挥的越出色,可能球队老板越愁,和这两位超级天才传出绯闻的球队已经遍布欧洲巴萨,曼城,大巴黎也即将展开攻势,阿贾克斯想要留下这两人十分困难。而阿贾克斯本赛季在欧冠发挥出色,他们在客场1比1逼平了拜仁,如今四轮收获了8分,如果接下来一轮比赛他们击败了雅典同时拜仁击败了本菲卡,阿贾克斯将会携手拜仁晋级,阿贾克斯的出线前景不错。而对于本菲卡来说,想要在最后两轮小组赛上演奇迹小组出线,那就只有祈祷拜仁在接下来 的两场比赛全部输球,同时本菲卡自己两战全胜,尤其是第五轮面对拜仁的比赛,本菲卡必须取得大胜,并且在最后一轮击败雅典,同时阿贾克斯击败拜仁,才能有机会挤掉拜仁和阿贾克斯携手出线,或是第五轮击败拜仁同时阿贾克斯输球,最后一轮本菲卡赢球阿贾克斯输球,本菲卡才有机会出线。不过考虑到球队状态等因素,本菲卡的出线前景几乎是一片黑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