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2.7万人口小镇球队吊打,巨星后防线形同虚设,老佛爷黑脸

11月24日晚,西甲联赛第13轮,一场让整个足坛都震惊的比赛,皇马客场挑战埃瓦尔。仅仅56分钟过去,皇马便0-3落后了,让所有观看直播的球迷大跌眼镜。埃瓦尔是一支小镇球队,常驻人口仅有2.7万,球场在2015年改造后也只能容纳6300名观众而已,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竟然将“银河战舰”皇马给吊打了。

如果说上半场,埃瓦尔击中了一次立柱,然后上演了一次惊天反击破门,还只是因为“运气”的话。那么下半场第51到第56分钟,这短短五分钟的时间,让皇马再也无任何借口可找。在这5分钟的时间里,埃瓦尔连入两球,将场上比分定格为3-0领先,彻底奠定了胜局。

相信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皇马在主帅索拉里、队长拉莫斯的动员下,下半场的策略肯定是狂攻,用最短的时间逆转比分。然而,在进攻端毫无办法的同时,后防线竟然率先崩溃了。第二粒丢球,来自克罗斯的大范围转移,奥德里奥索拉停球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破门。第三粒丢球,下面这张图就完全可以说明问题了:

在埃瓦尔传中的时候,皇马队长拉莫斯完全被甩在了身后,而中路的瓦拉内也没能盯住抢点的人,再远一点马塞洛只能站在原地干看着,再加上替补登场的卡瓦哈尔,皇马完整的巨星后防线已经全员在列了,但效果如何呢?之前几个赛季,可以用这条后防线实现欧冠三连霸,但到了本赛季,却遭遇小镇球队三球羞辱,到底是怎么了?

镜头找到了看台上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只见“老佛爷”黑着一张脸,当愤怒达到极致,也就麻木了。在各大媒体预测的金球奖前三中,皇马或许将占据两席,莫德里奇和瓦拉内,可是通过近期的表现、尤其是本场比赛,他们真的配得上举起这一个人最高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