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威廉姆斯被提名“BBC年度威尔士体育名人奖”

日前,据世界斯诺克官网消息,马克-威廉姆斯已被提名为“BBC年度威尔士体育名人奖”的六名候选人之一。

今年五月份,这位来自库姆的球员在一场史诗般的世锦赛决赛中,以18-16击败约翰-希金斯,第三次问鼎克鲁斯堡。这是他自2003年以来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还在今年赢得了德国大师赛和玉山世界公开赛的两项冠军,并攀升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位置。

“BBC年度威尔士体育名人奖”将会颁发给被认为是在过去一年中,在威尔士体育界取得最大成就的人。

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足球明星贝尔、里约奥运会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冠军成员埃莉诺-巴克、两枚奥运金牌及2018年环法黄衫得主托马斯、平昌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铜牌得主劳拉-迪亚斯以及在平昌冬残奥会上夺得一金两银一铜的滑雪选手菲茨帕特里克也都入围了该奖项的候选人名单。

获奖者将在公开投票之后,于格林尼治时间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在纽波特凯尔特庄园度假村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英国的粉丝可以通过电话和网上投票来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投票。投票将于当地时间11月26日星期一早上8点开始,到12月2日星期日下午18点截止。有关投票的全部细节都将在BBC官网上用英语和威尔士语提供,包含每个候选人的全部简介,电台和电视上也将会公布一些相关信息。

去年获得该项殊荣的是英式橄榄球联盟球员乔纳森-戴维斯,而包括前曼联球星吉格斯、职业生涯46战全胜的拳击传奇卡尔扎合以及11枚残奥金牌得主汤普森在内的很多威尔士体坛巨星都获得过该奖项。

BBC威尔士频道主任戴维斯说:“BBC年度威尔士体育名人奖的揭晓,是威尔士体育奖(最重要的部分。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机会,让我们来感谢一年来给我们带来快乐并激励我们的人们。”

“这是一份非常丰富的入围名单,它反映了威尔士体育在横跨多项领域的杰出一年。我期待着在下个月看到获奖者加冕。”

BBC年度威尔士体育名人奖与BBC年度英国体育名人奖无关,它只授予威尔士选手。SPOTY已经多年没有斯诺克球员入选了,就连“火箭”奥沙利文在其最出色的年份都没能获此殊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