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意甲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分析:桑普进攻更好,客场至少保平

比赛性质:2018-2019意大利甲组联赛第13轮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6日03:30

比赛双方:热那亚(主) vs 桑普多利亚

比赛场地: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

昨天周六,冷门碎了一地,欧冠大户都是连续出事,名气不够的都没有爆冷的资格......

皇马0:3直接输掉了底裤;拜仁主场被升班马绝平;强大的曼联主场被零封;罗马、莱比锡也是一球告负,惨啊,一地鸡毛......

回到主题吧,今天我们要分析的一场比赛是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也堪称“灯塔德比”。

热那亚在意甲联赛处于相对较弱的位置,这支球队比赛并不难看,他们在进攻方面十分努力,球员比赛的十分顽强,欣赏他们的比赛,也很有激情。桑普多利亚跟热那亚实力相差不大,他们在防守端表现还算不错。

从交锋看,“灯塔德比”向来不缺少进球,上赛季次循环两队互交白卷之前,“灯塔德比”已经连续18场没有出现0比0的比分。谁的进球效率更高,谁就更有机会赢下德比战。

从这一点看,桑普尽管近期在防守端漏洞百出,但他们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更稳定。即使是3连败,但桑普每场比赛仍然至少打进1球。在锋线上,桑普一直是高快组合,如今由夸利亚雷拉和德弗雷尔搭档的锋线本赛季已有10球进账,效率不低,两名替补射手卡普拉里和考纳茨基也都取得了进球。

从近期来看,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几乎是同病相怜,需要更稳盈利私推加微:NBA-201803 他们也在近期三连败,而且连续五场比赛没有胜绩。最可怕的是他们的防守能力忽然断崖式的下滑,三场连败丢掉十一个球,此前他们仅仅失球数才三个。

但是进攻方面,桑普多利亚是多点开花,而热那亚在锋线上则主要依靠波兰射手皮亚特克得分,他本赛季打进9球,占了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以上。

另外,皮亚特克近期又在跟随波兰国家队比赛,体能和状态都没有保证。如果他继续哑火,热那亚在进攻上还真比不过桑普。

总的来说,还是看好桑普多利亚客场至少不败!故预测如下:懂球皇团队预测:桑普多利亚+0/0.5胜

其他参考:046意甲热那亚-1负

主客比分参考:1:1和1:2和0: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