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足坛历史上前5巨星,C罗无缘,最后一位最全面

在现在的足坛,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新星姆巴佩,各方面能力都不错,还在世界杯上耀眼世界,以及梦回世界杯的梅西,还有总裁C罗,巴西未来之星内马尔等人。

下面就来细数一下在足坛历史上最为强悍的五大球员吧,到现在其中一人都是球迷心中的偶像。

TOP5:梅西,梅西是这个时代的最强者,拿到过5座金球奖,虽然今年的金球奖不是他的,但是他在欧冠的进球与在西甲的进球都足以证明他可以再拿几次金球奖。梅西从18岁开始进入青年队队伍之后就表现了惊人的潜力,帮助阿根廷青年队夺得世青赛冠军,之后帮助巴萨夺得过多次欧冠冠军以及西甲冠军,并且蝉联多年射手榜榜首。梅西最大的荣誉莫过于获得世界杯亚军以及奥运会冠军。

TOP4:马拉多纳,阿根廷前队员,17岁就带领阿根廷青年足球队获得了世青赛冠军,然后在22岁的时候就破了足坛的转会记录26岁就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荣耀。马拉多纳是阿根廷队史中最厉害的几位球员,荣誉甚至超过了梅西,现在马拉多纳在一个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在当教练时期也是非常厉害的人物。

TOP3: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之前是一名英超球员,曼联是他成长的地方,虽然贝克汉姆只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并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但是他有过一次欧冠欧冠,六次英超冠军的经历,贝克汉姆对于足球最大的贡献在于他将足球很好地宣传给了世界,他在世界各国的影响力非常大,中国人对他非常了解。

TOP2: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曾经三度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与队员的配合罗纳尔多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还获得过一次亚军,在巴西的足球历史上,他绝对算得上第一人,而内马尔仅仅是在追赶他的脚步,甚至还差得远,罗纳尔多的足球脚步非常好,能够利用自己的盘带能力过人将球顺利踢进对方的球门。

TOP1:球王贝利,他的生涯出场纪录与进球数都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曾经三度带领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为巴西成为世界杯冠军夺得次数最多的国家打下基础。甚至贝利被巴西总统称之为国宝,可见贝利的影响力之大。2012年贝利被金足奖官方授予"史上最佳球员"称号,贝利是现在所有球员都要学习的榜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