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的优秀球员,烟酒样样不沾,父亲为支持儿子事业欠债

要说我国最被人一直吐槽的运动,那无非就是足球了。之所以足球被广大的球迷所诟病,就是因为现在的国足实在是有点让人难以言喻。并且国足再被冠上白斩鸡的名号,可以说是让广大的球迷又一次对国足进行了吐槽。其实国足之所以会被冠上白斩鸡的名号,也并不是没有什么缘由,因为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在大家的想象中肯定就是满身肌肉的球员,但是似乎国足并不是这样,就是因为他们肚子上的肉太多,所以才被称为白斩鸡。

国足的优秀球员,烟酒样样不沾,父亲为支持儿子事业欠债

但是在这一众这样的球员中,其实也是有比较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他的名字叫做黄博文,黄博文是一名湖南籍的足球运动员,属于司职中场的位置,并且黄博文还曾经创造了联赛进球,最年轻的进入之后进入了国家队,并随北京国安获得中超冠军。

黄博文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足球了,六岁的时候父亲就带他去体校考试,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足球教练就相中了黄博文,并且让他开始学习足球,也就是在黄博文小学的时候,他的足球生涯就已经开始了,小学毕业之后他就进入了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后来前国安球员吕军将黄博文招入了北京国安三队。并且黄博文还连续五个赛季随广州恒大夺得过中超冠军。可以说在黄博文的运动生涯中,他的战绩是十分辉煌的,不过和其他非常享受生活的球员不同,黄博文的生活可以说是相当的节俭,他也不开豪车,不抽烟不喝酒也不纹身,而且和白斩鸡的身材不同,他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在国足中绝对是属于上等的。

或许他这样节俭的生活和他的家庭出身有关系,黄博文生在一个普通的打工族家庭,并且他的母亲还没有工作,并且黄博文的父亲还为了支持黄博文的足球事业,欠了很多的债。并且现在已经非常有成就的黄博文,也十分的懂得感恩,从来不会非常奢侈的花钱,并且他现在在国足挣的钱也多数都被父母留着。不得不说,像这样一位懂得节制的球员,确实是非常少见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