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众名宿怒批南解暴力事件:一场彻彻底底的尴尬

虎扑 11 月 25 日讯 博卡青年传奇人物里克尔梅和马拉多纳批评了这场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推迟制造的现场混乱,称这是一个彻底的尴尬。

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的比赛,博卡青年队的大巴车在开往纪念碑球场的路上遭遇极端球迷的袭击,一些球员严重受伤。尽管近 70000 名球迷涌进了河床的纪念碑球场,但经过数小时的会议之后,这场比赛被延迟到了周日进行。里克尔梅表示,这段插曲让他觉得剩下 90 分钟的比赛已经无关紧要。

在接受 Tyc 体育采访时,里克尔梅说到:" 着本应该是如期举行的决赛,但结果却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尴尬。希望明天(周日)的比赛恢复正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打我们想要的比赛。"

博卡另一名宿马拉多纳,更是直言不讳地批评了这一事件。其中,他特别批评了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对国家的治理问题。

在接受 Tyc 体育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 在阿根廷没有任何安全感,在球场上比赛是一种恐怖。马克里把国家治理地非常糟糕,人们吃不饱,到处都是抢劫,暴力。你不会理解,一个百万富翁的儿子根本就不了解贫民窟的状况。"

里克尔梅在接受 Canal 13. 时表示:" 我已经疲惫不堪,厌倦了看到的一切,看到人们向球队大巴扔杂物,我简直不敢相信旁边的人竟然没有人去制止这一暴行。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球员再受到伤害。"

博卡前锋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说:" 这一情况已经不适合比赛了,但他们(南美足联和国际足联)却非要我们踢这场比赛。"

他还提到了两支俱乐部 2015 年南美解放者杯发生的冲突。当时,在糖果盒,博卡球迷向河床球员投掷催泪瓦斯,导致比赛比赛中断,博卡青年最终被判 0-3 告负而出局。特维斯说到:"2015 年事件发生的时候,河床抱怨我们没有同情心,而今天发生的一切,却没有人为我们说话。"

[ 来源 : 每日邮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