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谦虚称不如姚明李娜,最不想学郎平当教练,头发狂掉令人心疼

中国体坛出现了很多标志性的人物,比如一提篮球就会想到姚明;一提网球就会想到李娜;如果说起排球,如今人们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朱婷。不过朱婷自己却非常谦虚直言难比姚明、李娜。

中国女排是我们的骄傲,这群女排姑娘们在球场奋力拼搏,为祖国取得了很多荣誉,获得奥运会等多项国际赛事MVP的朱婷,也被誉为世界级的体育明星,也可以和姚明、李娜相提并论了。不过朱婷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她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表示她和姚李二人的差距还非常大,毕竟姚李对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而她还在事业发展阶段,影响力和推动力都不如前辈,从这我们就能看出来朱婷是一个非常谦虚的运动员。

除此之外,这一年对她来说是非常累的一年,心理压力又大,狂掉头发,一抓一大把,球迷听了纷纷表示心疼。说到退役后的打算,朱婷表示她不怎么想去做一个教练,她认为郎平的位置不是谁都能做的。从这样的话语上,我们也不难看出来朱婷有着自己的想法。

总之,朱婷现在还在当打之年,还有很多目标等着她去完成,让我们祝愿她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