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一战成名!梅西一生最痛恨的男人,如今26岁成球队累赘

4年前一战成名!梅西一生最痛恨的男人,如今26岁成球队累赘。马里奥-格策,是一位让人有爱有恨的球员,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他替补登场攻破罗梅罗把守的大门,是德国问鼎世界杯冠军的重要功臣。当然他也是梅西一生最痛恨的男人,4年前的梅西离世界杯冠军是那么的接近,但是因为格策,美好的一切都随之破碎。而如今,梅西依旧意气风发,格策却渐渐淡出球迷们的视野。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上10点30分,本赛季德甲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在客场2-1战胜了美因茨,继续以不败的战绩领跑德甲积分榜(30分)。此役,格策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的第66分钟被帕科换下,不过“凑巧”的是,2分钟之后,多特蒙德进球了。虽然帕科替补登场后进球已经变得不再稀奇,但是格策一下场多特便领先了,不少球迷便又开始调侃起这位失意的德国偶像。

风格转型!曾经的格策是多特蒙德射门训练机器得分最高的人,但是现在的他在射门时却经常显得信心不足。而且随着体重的增加,原本球迷们期待他能成为像梅西一样灵巧型的前锋,但是现在,随着位置的不断转变,“肉盾型前锋”、“锋线搅屎棍”,成为了格策的代名词。虽然失去了以前灵巧运动能力的格策在不断力求改变,以期望自己能对球队有所帮助,我们在比赛中也能看到,格策在前场也是能够扛着对手的中卫和队友进行背身配合,但是这样的场景不禁让人有些伤感。

态度尚佳,但4年前的一战成名或许已经用光了他的球运。现在的格策虽然已经变得星光黯淡,但是他在场上还是有着拼命的一面,至少在被换下时,他的脸上表现出了沮丧之情。不过,必须要承认的是,虽然格策只有26岁,但是就算你是多特青训的荣耀和象征,为了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肯定会采取一些措施。近日,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如果报价合适,多特会考虑放格策离开。

本赛季格策的出场机会也还算可以,但是在9场比赛中仅仅有着1球1助攻的表现,看看身边18岁的桑乔,格策着实有点像球队的累赘。如果选择继续留在多特,那么降薪是肯定的。足球赛场瞬息万变,4年时间,可以让你成为俱乐部或者国家队的英雄偶像,也能让你逐渐消失在球迷们的视野中,或许这就是足球最大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