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球迷集体请愿:詹娜别再来了!主场10胜1负仍不满?

北京时间11月26日,76人客场127-125险胜篮网,吉米-巴特勒完成超强三分绝杀。按理说,76人球迷应该好好庆祝一番,但不少球迷依然对之前一场主场输给骑士耿耿于怀,毕竟,那场失利,意味着76人的不败主场被攻破了。

输球,自然得找找原因。为啥之前10个主场都赢了,打骑士这样的东部鱼腩,却输了?76人球星本-西蒙斯开玩笑说都怪感恩节,因为感恩节大家吃了太多的火鸡,导致移动变得缓慢,打球也迟钝了不少。

西蒙斯把输球的原因归咎于感恩节的懈怠,但76人的球迷们却认为输球和西蒙斯的前女友詹娜有关(注:美媒用的词是前女友,可不少人相信两人仍未分手)。76人的前10场主场比赛,詹娜都没有到现场来看球,偏偏是打骑士队这场,他来了,还坐在前排。顺便说一句,骑士的后卫克拉克森也是詹娜的前男友,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则是詹娜姐姐科勒-卡戴珊的现男友。

在change.org这个网站上,已经有超过5000名76人球迷签名请愿,要求詹娜不要再到76人主场来看球。卡戴珊有毒?看来不是国人这么觉得,老美也都信这一套。早在76人和骑士这场比赛进行时,镜头给到场边的詹娜,网上就议论开了,当时就有不少球迷认为76人肯定会输掉这场比赛。果不其然,76人还是没能取得主场11连胜。

有女友助阵,其实西蒙斯那天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他全场12投10中,得到22分4篮板10助攻。只不过球队的命运就没那么好了。不过,球迷请愿也只是一厢情愿罢了,就算5万人签名要求詹娜不再出现,她还是可以随意来到76人主场看球。就算是NBA官方,也没有权利以这么无厘头的原因禁止她来看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