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我对拜仁战绩不佳负责 和球员没矛盾

11月27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本菲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科瓦奇否认了和球员有矛盾。

本赛季拜仁战绩糟糕,科瓦奇面临巨大的压力,他表示:“我当然也对球队的成绩不满意,在对阵杜塞尔多夫、弗赖堡以及奥格斯堡时,我们原本可以踢的更好,拿到更多的分数。我要对这些负责,但我的词典里没有放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像是一架战斗机,无论何时我都会充满斗志。”

谈及球队伤病情况,科瓦奇说:“我们目前有很多伤病球员,科曼和蒂亚戈都不会出场,J罗也有伤在身,格纳布里的情况还需要观察,但我相信我们依然有实力去击败本菲卡。”此前有媒体透露,科瓦奇对更衣室失控,和J罗等多名球员有矛盾,对此他否认:“我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很好。”

杜塞尔多夫主帅芬克尔批评拜仁中卫博阿滕防守态度,认为他在场上太散漫,科瓦奇表示:“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每个人都知道博阿滕取得过很多成绩,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丢球不全是他的责任。”

拜仁前锋瓦格纳表示:“我看到了很多关于拜仁的负面新闻。糟糕的是,外界认为球员能力不足是造成拜仁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我认为拜仁必须要更新换代是错误的结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上赛季几乎进入欧冠决赛。里贝里和J罗受到了很多球迷批评,但他们在之前的重要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上赛季以20分优势拿到德甲冠军,几个月后这批球员就不行了?这真是荒谬的结论。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做不了太多贡献,不过俱乐部高层有经验,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做。可以肯定的是,拜仁本赛季目标依然是夺冠。”

(歌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